map
豐碩果園
水果
嘉義縣水上鄉大崙村89-13號
+886-5-371-4221

場域介紹

鄰近水上交流道的「豐碩果園」所在地水上鄉,長久以來即為處典型農村,由於地理環境得天獨厚,不但擁有來自曾文水庫的純淨水源流經嘉南大圳直接灌溉,加上土地肥沃、日照雨量充足,所以向以出產優良農產品著稱。果園第一代主人沈爸爸、沈媽媽抱持著對土地與農業的熱情,迄今務農已40多年;兩個兒子不忍雙親辛苦,於是決定放棄高薪回家接班,並將原來的傳統農業轉型為溫室栽培,除建立科技化管理設施,並不計成本使用大量鮮奶、施用天然有機肥等各種農業技術,在注重「食用品質安全」的前提下,栽種出深受肯定的牛奶小番茄、牛奶香瓜、神農御食米等精緻農產品,並屢屢獲得獎項肯定。近年來,更結合觀光休閒,針對預約團體提供遊園採果、生產介紹、導覽解說等相關服務,讓社會大眾有機會藉由近距離接觸,進而對於「現代化果農」有更深刻的認識與感動。
農作物以牛奶小蕃茄、牛奶香瓜、牛奶翠妞、黃玉米、糯米玉米、神農御食米、嘉香米…為主
農作物以牛奶小蕃茄、牛奶香瓜、牛奶翠妞、黃玉米、糯米玉米、神農御食米、嘉香米…為主
採果體驗
採果體驗
牛奶香瓜甜美可口讓您愛不釋手
牛奶香瓜甜美可口讓您愛不釋手

水果

服務特色
豐碩果園從原本傳統農業慢慢轉型成現在6級產業,從傳統室外種植轉型設施精緻農業、品質好價格高且穩定、研發有機肥取代化肥,導入蔬果認證與檢驗機制,保護環境與土壤,永續經營安全農產。豐碩果園除了經營國內公司團體、家庭戶、國旅旅客以外,經過這幾年努力在國際化上已經逐漸打開國際知名度,在國際間展露頭角,包括:香港法國藍帶美食協會、香港皇朝會大飯店主席親自率領一級主管參訪,還有新加坡、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澳門、香港、大陸、日本等團體來訪參觀或體驗台灣休閒農業體驗採果分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