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童話村生態渡假農場
水果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梅花路300號
+886-3-961-3385

場域介紹

曾經榮獲「百大好客民宿」及「環保旅店」認證的「童話村有機渡假農場」,不僅是優質旅宿,更是物產豐富的小型有機體驗農場,單是桑椹園及水稻田即達一公頃,四季皆有不同田園景觀可賞,還有豐富多元的農趣活動可以參加——除了曾經榮獲農委會全台體驗第二名的「桑葚園生產、生活、生態尋奇之旅」,春季有草莓、黃金番茄可採;夏天則是龍眼、水稻收成;秋天紫紅色的洛神花盛開;冬天則有油菜花、蔥蒜、金棗。此外,也因為重視大自然及保育,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精采的螢火蟲、獨角仙生態,還能下水去蜆抓、撈大肚魚。

主人說,之所以有這樣的農場命名,其實深藏對於經營的期許:「童」是指孩童玩的地方;「話」意味著大人聊天話家常的處所;「村」則是希望大家喜歡來玩、讓這裡就像是個小村莊一樣——嚮往田園生活嗎?不妨走一趟「童話村」,親自感受親近泥土、釋放壓力的農家樂!
場域內環境
場域內環境
3月底5月初可採蠶寶寶桑椹
3月底5月初可採蠶寶寶桑椹
桑椹養生火鍋
桑椹養生火鍋
桑葚周邊產品
桑葚周邊產品

水果

服務特色
農場位於梅花湖旁,毎年3~4月可採蠶寶寶桑椹(創意大賽-樹醫生體驗),5月賞螢季、6月是獨角仙季、7、8找稻幸福趣,8~11月:可來採洛神花做洛神花蜜餞,12~2可採金棗做金棗蜜餞DIY或採寒梅做會跳舞的寒梅裝置藝術DIY亦可拔蔥、種蔥,搓蔥油餅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