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img

銅牌農遊大使

陳玉樹

ambassador-img

自我介紹

平日,從事志工服務,可以接觸民眾、服務民眾,及廣結人緣。接觸大自然,享受山川林木的美,可以怡悅心情,增進身心健康;喜歡旅遊參加研習活動課程,可以增廣見聞、充實帶團技巧與專業常識、促進人際關係交流與互動。
民國103年6月中旬,參加農委會舉辦的觀光農旅【農遊大使】訓練,及目前參加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的戶外實務課程,從學習與體驗中,增長農知識,接觸農村文化,了解農民生活。今(111)年暑假期間,很榮幸參加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銅牌農遊大使檢核,承蒙大家的指導,很高興順利通過檢核!以農為本,推廣休閒農業特色農產品,宣揚農村文化與體驗農民生活,鼓勵中外觀光客參加休閒農業活動,促進台灣觀光旅遊事業發展,是今後我們農遊大使的目標與任務。

學經歷

【學歷】
私立淡江大學畢業
【經歷】
國立故宮博物院退休
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 監事、輔導員、華語領隊、華語導遊

【現任】
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 理事、輔導員、華語導遊、華語領隊

關於銅牌大使

累計 10 顆星學員,由本會安排『農業體驗遊程』以實測方式進行,請農遊大使領團,通過檢核後授予『銅牌農遊大使』認證。

更多授證大使

銅牌農遊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