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發展
 
 
 
人才換工

農業徵才

為改善農業缺工問題,農業部推出「農業缺工好幫手」APP,提供農民、農場主及農企業等刊登職缺,吸引求職民眾應徵投入農事工作,需工農場刊登職缺資訊後可由APP自動進行配對,主動發送推薦工作通知給符合條件的求職者,提升職缺媒合效率。另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服務站亦提供完整的農業職缺查詢及應徵服務,期望引進就業人力進入農村深耕,鼓勵國民從事農業工作,以紓緩農業缺工,補實農業人力。歡迎有意至農場工作者,使用上述資源,尋找合適工作,而有意使用本服務之用人單位,可線上填寫「職缺刊登申請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通過審核後即可免費進行職缺刊登與應徵管理。

農業人力資源平台

台灣就業通農業專區

申請職缺刊登(用人單位)

 

 

打工換宿

打工換宿

現有國際人士來台打工渡假平台有

WWOOF:世界有機農場機會組織,WWOOF™台灣是國際聯盟 Federation of WWOOF Organizations 的成員之一。WWOOF台灣提供給學習有機生活的機會來提高對生態農業實踐的認識。

kitaiwan:KiTaiwan means "go to Taiwan" in Taiwanese. KiTaiwan 是台語的「去台灣」邀請全世界來台灣深度旅行,除了保留打工換宿,我們將在平台上陸續分享不同玩法

AIESEC:國際經濟學商學學生會是一非營利國際組織,由17歲以上30歲以下的青年人獨立營運,關注於世界議題、領導力及管理能力等方面。 截止到2012年8月,AIESEC包括來自133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100,000位成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