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img

銅牌農遊大使

許瑞益

ambassador-img

自我介紹

  喜歡旅遊的我,從資訊領域跨到了觀光休閒領域,發現了台灣各地的魅力無窮,不僅人文、歷史、藝術,甚至農業,都讓我流連往返而喜愛不已。
  這幾年參加農遊大使的訓練與課程,了解到台灣的休閒農業,再造新一波的旅遊契機,農場經營紛紛推出許多特色的體驗活動,拉近與遊客的距離。現代人重視休閒也嘗試體驗,紛紛走入農場,親近大自然,放鬆身心,豐富自己的人生。
  瑞益生長在農業大縣的嘉義,從西濱東石布袋到東邊的阿里山,不論山線、海線充滿著許多迷人又具特色的休閒農場,歡迎大家來「嘉」憩頭,感受農村之熱情與美麗。身為農遊大使的我,期許能為台灣農業旅遊奉獻心力,扮演好推動休閒農業發展的代言角色,讓更多人看到農業旅遊的特色與魅力。

學經歷

【學歷】:
嘉義大學EMBA高階企業管理所(創意產業與觀光管理組) 碩士畢業
中正大學資訊工程所 碩士畢業
逢甲大學資訊工程系畢業
【專長】:
遊程規劃、影音剪輯、網頁設計、動畫製作、App程式設計
【經歷】
中華民國華語導遊與領隊
嘉義市觀光導遊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協會遊程規劃師認證術科閱卷委員
國定古蹟嘉義舊監獄志工隊隊長、副隊長
阿里山林業鐵路與文化資產管理處導覽老師
嘉義市立美術館導覽老師
嘉義市文化局博物館志工組長、導覽老師
勞動部技能檢定網頁設計職類監評人員
勞動部技能檢定學科測試監場人員

關於銅牌大使

累計 10 顆星學員,由本會安排『農業體驗遊程』以實測方式進行,請農遊大使領團,通過檢核後授予『銅牌農遊大使』認證。

更多授證大使

銅牌農遊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