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img

銅牌農遊大使

梁雅貞

ambassador-img

自我介紹

我是梁雅貞,朋友都叫我~貞好 。
從小參與小童子軍的啟蒙,讓我熱衷大自然的美好,也奠定我熱於分享與服務的精神。
從事導遊多年,帶世界各地到訪台灣的旅客,了解台灣農業發展現況及體驗農村轉型發展休閒農業的農遊活動,深深被農友們的努力所感動。有的農友堅持初心,堅持有機辛苦耕種;有的農友努力創新改良專注技術提升,提倡無毒有機的栽種方式,有農友為子孫深耕土地,努力保存傳統,更友善對待土地,以達永續經營。

後疫情時代的旅遊型態,碎片化及在地深度旅遊逐漸受到青睞,透過農村旅遊及食農教育的體驗,及農業單位推波助瀾之下,農業旅遊正是現在與未來的旅行指標!
農遊大使的我~是農村旅遊的帶路人,希望透過我的引領讓您體驗農村的風格,在地文化的多元樣貌,品啜一方風土的滋味,沉浸在與大自然生息相伴的農村生活中,能讓人放鬆置身在碧海、蒼天穹廬下、徜徉在綠野裡與青山下,盡情地深呼吸,開啟體驗台灣農業旅遊的新價值。

學經歷

【學歷】大學
【經歷】
2005年導遊執照
2008年雄獅旅行社專任導遊迄今
 

關於銅牌大使

累計 10 顆星學員,由本會安排『農業體驗遊程』以實測方式進行,請農遊大使領團,通過檢核後授予『銅牌農遊大使』認證。

更多授證大使

銅牌農遊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