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img

銅牌農遊大使

陳碧珠

ambassador-img

自我介紹

在台北市出生的我,很難想像在學齡前曾有過台南農村生活的悠遊時光:不管是從祖父手上接過的芭蕉,肥厚甜膩的香味猶在齒間記憶;抑或小孩間的嬉鬧全都發生在後院的龍眼樹上,夥伴們開心地剝著一顆顆的果肉,恣意的開懷大笑,現在回想起來,那是令人印象深刻與難忘的童年生活。
我們深愛的台灣有山有海,老天爺賦予這片土地豐富的資源,小時候享受過它的犧牲奉獻,而如今,我願意竭盡所能,保護這片土地。
而保護這片土地最好的方法,就是走近它、了解它、關懷它,願意一起行動嗎?
我是農遊大使陳碧珠,過去十年身為導遊的我為國外觀光客宣揚台灣的美好,現在,我想跟住在這片土地的親友們說:台灣好,台灣真的很好,就差你們來擁抱這片土地,肯定台灣的價值!
 

學經歷

學歷:
銘傳大學商業設計系

經歷:
華語導遊、領隊
WBSA中階企劃師

關於銅牌大使

累計 10 顆星學員,由本會安排『農業體驗遊程』以實測方式進行,請農遊大使領團,通過檢核後授予『銅牌農遊大使』認證。

更多授證大使

銅牌農遊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