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img

銀牌農遊大使

蘇銘隆

ambassador-img

自我介紹

我是ADAM、阿丹,五十歲時毅然決然的退休,隨即考取領隊導遊證照進入旅遊業,帶領遊客認識臺灣、探索世界來開展視野是我的職志。
從小在台中海線農村生活長大,國小國中階段在寒暑假和閒暇時到外公家當農事小幫手,或是跟隨父親至海邊漁獵捕撈休閒,這是最值得回味的接觸農漁記憶。
自加入農遊大使行列後,實際走訪農業旅遊場域,除了對農林漁牧業有進一步的認識,能深刻體悟到農場主的勤奮、智慧與辛勞,對於產地環境、培育、生長與收穫到消費者端有通盤的認知,也在寓教於樂的遊程中,潛移默化下滋養不少新知,更希望投入推展休閒農業旅遊領域,引領民眾親身實地深度體驗,充分發揮農遊大使功效。

學經歷

學歷:
嶺東商專國際貿易科畢

經歷:
台中區中小企業銀行
臺灣土地銀行 提前退休

現任:
英語/華語 領隊
華語 導遊
台灣博物館 志工/導覽

關於銀牌大使

累積 20 顆星學員,由本會安排以筆試方式進行,由協會指定休閒農場、休閒農業區或田媽媽等農遊場域為主題,由學員撰寫農遊解說劇本,通過檢核後授予『銀牌農遊大使』認證。

更多授證大使

銀牌農遊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