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詩童畫

感受農村自然生活   

 

      休閒農業的資源富含自然、民俗、藝術、文化內涵的體驗活動, 是環境教育最好的教材場所,讓孩童透過體驗活動,感受農村自然生活。本會連續四年舉辦全國休閒農場童詩童畫競賽,促使培養孩童觀察探索能力,繪畫及文學創作,亦讓美學融入農業的理念持續推動。

      得獎作品經創作者同意提供後續運用,讓農場美學具體的導入及延伸,持續鼓勵休閒農場業者開發創意且實用的產品,從而帶動休閒產業致力於人文美學化的深耕,讓更多人從新奇與趣味的作品中感受在地農業之美,第四屆全國休閒農場童詩童畫參賽作品有2,921件,凝聚孩童熱情的作品,令人驚嘆仍有許多優秀的小藝術家作品,運用了細膩觀察與巧妙心思,是那麼直接、單純、活潑,具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令身為成人的我們欣羨。另外要感謝專家費心評選,精選出童詩121篇、童畫130幅,這份專輯將與您分享孩童優異的視覺詩篇。

童詩童話

童詩童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