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 開跑囉~6/4~7/19

[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 開跑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了讓旅客安心走進農場、親近大自然,推出「5G健康遊、放心玩農場」主題,與《ETtoday旅遊雲》推出為期一個月的《ETtoday星旅榜》《去喔!Farm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將在6月4日上午11點開跑,一路持續到7月19日,共進行兩階段、為期一個半月的投票活動(https://events.ettoday.net/poll/vote/84/138),每天都能隨時進行投票,,最終將在7月20日選出網友心中最受歡迎的超人氣農場(還有海外旅客FUN心玩專區)。
只要前往

《去喔!Farm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

(或是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頁"),

參與「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投票活動的朋友(不分國內外),就有機會獲得~

「饗食天堂頂級黑卡」可享有饗食天堂一年免費吃到飽🍽,還有雄獅旅遊提供北中南東環島行程,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參加人氣票選活動的網友每人擁有一天五票的投票資格,每天都能投票,大家趕快來為心愛💗的農遊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5G場域認證包括「Goodplace環境好自然」、「Goodfood 食材好新鮮」、「Goodfun 體驗好有趣」、「Goodfriend 農民好友善」、「Goodtime 歡樂好時光」,旅客可以走進通過評鑑的農場,透過農事與DIY體驗、料理等多元化方式,感受台灣茶、米、花、果、蔬、漁、畜、蜜蜂、咖啡、可可、雜糧、香藥染草、林竹13大農遊主題魅力。

#5G健康遊放心玩農場

#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