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年度台灣休閒農業學院『休閒農業旅遊』入門班線上直播課程

目標
      休閒農業知識是一門永無止境的學習,新冠肺炎疫情雖然限制了國人的行動,暫時阻隔了我們外出學習的機會,但數位線上學習不失為另一個開啟視野的機會。為鼓勵休閒農業業者持續強化員工的產業知識,提高專業素養,本會特設立線上直播授課方式,辦理台灣休閒農業學院【休閒農業旅遊】入門班1梯次(共5堂課),希望讓有意線上進修的相關業者能夠不出門也達到學習效果,以促進更多的人才投入休閒農業。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二、主辦單位: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參、課程說明
一、依據休閒農場經營管理師職能訓練課程排定入門班課程,針對休閒農業從業人員或有意從事休閒農業青農或組織。
二、本課程由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線上開設,不提供完訓學員農民學院學分,提供本會休閒農場經營管理師學分,並納入本會學員資料庫。
三、本次課程採Google Meet線上直播授課,每位學員都需有Google帳號,才能進入直播室,每堂課程都需全程參與,請注意個人設備(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適用性

肆、課程相關資訊及錄取人數
一、課程時間:110年6月15日至17日    
二、報名資格:實際從事農業或休閒農業業者、青年農民(請註明單位職稱)。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6月10日或額滿截止,統一於Accupass活動通活動網頁報名。活動報名
四、 招收人數:100位學員。    
五、 錄取方式:具上述資格且註明身分別,額滿即截止報名。
六、 課程費用:免費參加。
七、錄取公告:系統將以mail通知錄取者。

伍、課程內容

陸、注意事項
一、錄取學員如使用手機、平板上課者,請事先下載Google Meet程式,使用電腦上課者不用事先下載程式。   
二、報名者請註明身分別(服務單位),以便本會審核。
三、授課前15分鐘會用mail方式寄出會議室連結,務必於課程開始前進入。
四、如有疑問請洽本會羅畯維秘書,電話:03-9381269#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