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創新主題農業旅遊-[鷺小白出任務]:活動簡章&報名表

您錯過2018「鷺小白出任務」的4場全國性 &  9場地方性農業旅遊推廣活動嗎?快報名2019創新主題農業旅遊-「鷺小白出任務」系列宣傳活動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kvEzxJpRIyqTYWzN2)

 

一、前言

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網紅當道!各種資訊管道及網路媒體、FB、IG及各種直播自媒體等,每日產出的訊息量驚人!要能在茫茫網海中被看見,就要善用連結各方平台的力量,達成相乘的宣傳效果。

從「喔熊」以及早為大眾熟知的「熊本熊」等吉祥物在活動代言的高人氣,本會為加強水果旅行國民旅遊市場的提升,擴增農旅宣傳力道,以「台灣休閒農業旅遊吉祥物-鷺小白」連結農旅意象,挾著在休閒農旅界的高人氣,配合 貴單位農旅宣傳活動,共同擴大吸引大眾目光、增加媒體曝光度。

 

二、「鷺小白」介紹

我們總能在農田裏、樹林間、魚池邊、牛背上見到白鷺鷥的蹤跡,理由很簡單:『充足的食物與美好的家園』。農夫們都知道,生態好的農村一定有白鷺,有白鷺的農田一定是良田,農人與白鷺依託著農村互利共生。生物與環境共存共榮的關係與休閒農業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因此我們邀請鷺小白作為休閒農業的吉祥物。

鷺小白想讓更多人了解農村、體驗農村,好客的牠,精通農林漁牧各種知識,歡迎到農村由鷺小白帶領大家體驗農業豐富的生態資源,感受農人厚實的幸福溫度,分享農村獨有的綠色生活。

 

三、活動介紹

您錯過2018「鷺小白出任務」的4場全國性& 9場地方性農業旅遊推廣活動嗎?快報名2019創新主題農業旅遊-「鷺小白出任務」系列宣傳活動,以(1)配合活動的開場、舞台活動;(2)現場與民眾互動、拍照;(3)與民眾一起進行活動體驗;(4)配合活動主題宣傳等,吸引參加民眾拍照、打卡分享至媒體平台,共同創造活動亮點,讓您的推廣活動被看見。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