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img

銅牌農遊大使

羅家政

ambassador-img

自我介紹

羅家政是我,大家可以直呼我阿Paul,感覺比較親切自然。 熱愛跑步旅行、親近大自然、聽音樂、欣賞電影都是我喜愛的嗜好。 過往十多年間,參與國內外(中國大陸、歐、美、日)超過一百場以上的馬拉松。 
藉由跑步兼旅行,以雙腳足跡認識每一個城市與鄉村的美好。 擔任導遊領隊期間,接觸農業休閒旅遊契機,深知農民生活、農村文化 與觀光旅遊是不可分割的關係,加上食安風暴的影響,喚醒每個人重視食材安全衛生的重要性。 
公平、新鮮、美好不應淪為口號!從產地直送餐桌、從產地即是自家冰箱,無毒安全、有機衛生食材的觀念更是深植每人心中。 期許由自身做起,真心推廣休閒農業的發展,讓每一個參與的人, 都能享有健康安全、生態、環保與身心靈滿足的農業休閒旅遊。

學經歷

【學歷】銘傳大學企業管理系 
【經歷】 
嘉益螺絲股份有限公司採購部經理 
聯成電腦有限公司專案管理 
湯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採購部經理 
華語導遊 
華語領隊

關於銅牌大使

累計 10 顆星學員,由本會安排『農業體驗遊程』以實測方式進行,請農遊大使領團,通過檢核後授予『銅牌農遊大使』認證。

更多授證大使

銅牌農遊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