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img

銅牌農遊大使

朱美好

ambassador-img

自我介紹

一生中每一段落都要自己走,別人是無法取代你的,我是朱美好,來自僑居地香港,民國七十九年獨自搭飛機來台灣唸大學,我有三個家,分別是香港、台北、苗栗,三個地方各有不同的文化歷史習俗,也讓我的人生多采多姿,經歷不同階段與變化,分別為唸書、工作及結婚的階段,很開心能夠體驗食農、賞花、魚業、水果等等的農業旅遊,從106年度参加農遊大使核心及實務課程至今,學習吸引不同的農業知識,特別於107年度有機會参加苗栗縣農業博覽會擔任解說員。

在台灣居住巳約三十個年頭,有些人說我是新原住民,我說“不”,我是老原住民,哈哈!來台灣那麼多年,巳經落地生根,融入在台灣社會生活中,入境隨俗,我很愛這塊土地,熱愛大自然,喜歡交朋友,希望把台灣的農村價值分享大家,傳承農遊理念及食農教育,能夠讓大家享受休閒,體驗幸福的生活,把台灣的休閒農場趴趴走,達到農遊大使的使命。我們一起加油!祝福各位平安喜樂,身體健康!一起共勉分享之。

學經歷

學歷:私立東吳大學畢業

經歷:
1.    國中小的英語老師
2.    苗栗縣觀光文化解說員協會理事
3.    苗栗縣政府外語導覧員
4.    新竹縣浪漫台三線解說導覧員
5.    苗栗縣農遊博覽會解說員
6.    農遊大使實務課程

現任:
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導覽員
英語導遊,英語領隊

關於銅牌大使

累計 10 顆星學員,由本會安排『農業體驗遊程』以實測方式進行,請農遊大使領團,通過檢核後授予『銅牌農遊大使』認證。

更多授證大使

銅牌農遊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