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assador-img

銅牌農遊大使

李萍慧

ambassador-img

自我介紹

求學時期,「生物」一直是我最感興趣的學科之一,礙於傳統「升學至上」的觀念,暫時將對生物大自然的興趣放一邊。生活工作閒暇之餘,舉凡各項與自然生物領域相關之室內外活動,如:參與大台北地區走讀行程、於取得志工資格後參加「螢火蟲國際年會」、綠建築暨低碳觀光之旅導覽解說培訓完成後帶綠建築之旅…等,均係為補償未能持續生物相關領域的遺憾及追求探索大自然堂奧之願望。
幾年前有幸接觸農遊相關課程,帶我們走入鄉野農場、親近自然生態、體驗農村文化,學習農業三生,生產、生活、生態,從中逐步領略箇中心得,期待有機會分享近年來參與農遊活動的心得體驗,帶領有相同興趣的朋友,共同遊歷體驗充滿自然野趣的台灣各地休閒農場!

學經歷

【學歷】

國立大學碩士、學士

【經歷】

宏祥、禮達等旅行社特約導遊
台北市孔廟文化志工
2017年國際螢火蟲年會志工

關於銅牌大使

累計 10 顆星學員,由本會安排『農業體驗遊程』以實測方式進行,請農遊大使領團,通過檢核後授予『銅牌農遊大使』認證。

更多授證大使

銅牌農遊大使